close

NCT/玹容(偽現實向)-失算的心跳聲(三)

 

 

 

 

 

在公司的李泰容不常笑,如同他自己所說,極度怕生的個性,就算有人向他示好,也無法很快與對方做朋友。

尤其,最近老師開始試著讓李泰容帶其他進度比較落後的練習生們。練習的時候,追求盡善盡美的李泰容不苟言笑,眼神太過嚴肅更是讓練習生們不敢接近他。再加上從中秋節累積以來的心事至今仍沒有解決,李泰容只想把心力都投入在練習上,才不會一直胡思亂想。

相反地,鄭在玹總是微笑待人。

鄭在玹的人緣很好。

溫和有禮、充滿親和力的眉眼,還有可愛的酒窩,沒有人不喜歡鄭在玹。

練習課程的休息時間總能看到鄭在玹的身邊圍了一群人,李泰容想過去找他,卻又礙於自己的內向、跨不出那一步。

「在玹,剛剛有一個動作我一直練不起來,你可以教我嗎?」

運動神經好、學習能力強,最重要的是,對人的善意,他來者不拒。

李泰容偷偷在袖子底下握了握拳,很是受不了自己像個亂吃醋的孩子。

「在玹,等等順便一起吃飯吧?」

一名練習生藉機搭上鄭在玹的肩,友好地提議道。

「啊,但是我……」鄭在玹的眼神穿過人群,將視線定格於站在鏡牆前的李泰容。

李泰容不自然地移開目光,抓住恰巧經過的徐煐淏,故意放大音量道:「Johnny啊~我好餓啊~一起去吃飯吧!」

也不等他回答,便硬推著徐煐淏走出練習室。

「但是什麼?」

「沒什麼。」鄭在玹收回視線,重新掛起笑容。

 

 

「你要拿我當擋箭牌到什麼時候?」徐煐淏一邊回覆TEN的訊息,很是無奈。

李泰容癱死在桌上沒理他,叫來的餐點也一口沒動。

「吃點吧,難不成還要我餵你?」

「不要。」李泰容終於爬了起來,但只用喝一口巧克力牛奶後,又趴回桌面。

徐煐淏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替他叫了打包。

「你鬧什麼彆扭?」 

「……總覺得我和他不在同個世界。」

「怎麼說?」

李泰容猶疑地轉了轉眼珠子,似乎也想不到該如何說明自己此刻的心情。他隨手抓起飲料杯,又用力吸了一口巧克力牛奶。

徐煐淏盯著他許久,猛然冒出一句:「你們多久沒做愛了?」

「咳!咳咳……」

猝不及防的問話,讓李泰容差點就噴出還未下嚥的飲料。

「噢……抱歉抱歉。」徐煐淏常常忘記這裡不是美國,韓國國情比較保守。雖然性對青春期的少年們來說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不過他們很少在外頭談論過這事,尤其這個同年的朋友更是臉皮薄。

徐煐淏一邊拍拍李泰容因為嗆到而抖動的背,一邊感嘆:「你實在太容易被摸透了。」

「說什麼呢?」李泰容用手巾擦嘴後,不滿地瞪了他一眼。

「你們感情沒出狀況,但誰都看得出來你們的互動出狀況了。」徐煐淏眨眨眼,攤手繼續道:「先說,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有沒有發生過關係,可是你看起來……嗯,你自己應該比我清楚。」

李泰容懊惱地把頭埋進臂彎。

他清楚自己渴望的是什麼。

想要得到更多的愛,想要鄭在玹全部的愛,包括身和心。

不想見到他人分食鄭在玹良善的大愛,儘管這顯得自己心胸狹隘。

「你說得對。」

或許,鄭在玹也在等他承認,承認他已經不能沒有鄭在玹了。

 

 

「泰容哥,你要去哪裡?」

下午練習一結束,李泰容便急著收拾背包,鄭在玹見狀,一個箭步向前攔住他。

「沒有啊,想先回宿舍休息而已。」

真是明顯的謊言啊。

鄭在玹沒戳破:「這樣啊,那我跟泰容哥一起回去吧。」

李泰容抿抿嘴,想拒絕卻也知道對方就是自己室友,根本沒理由推託。

「我、我先去洗手間。」

中午被徐煐淏點醒後,已經釐清自己內心最渴望的是什麼,可是腦子仍是一團亂,李泰容覺得自己還沒有辦法拋下羞赧、誠實地告訴鄭在玹,只能隨口丟出一句話來拖延面對的時間。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李泰容在躲他。

雖然是自己放的線,但線放久了也會脫落,鄭在玹看著對方匆匆離去的背影,想著是時候該收網了。

「你真的很壞心呢。」徐煐淏遠遠走來,搭上鄭在玹的肩膀。

Johnny哥怎麼這麼說嘛。」他微笑著道。

「放長線釣大魚……你很聰明。」

「我也不想當壞人,」鄭在玹笑得很無辜,「我怎麼捨得泰容哥難過。」

徐煐淏聳聳肩,說:「隨便你,趕快處理好你們的關係吧,我不想再被你們倆夾在中間了。」

鄭在玹狡黠地眨眨眼。

 

 

 

 

 

_________________To be continue

 

對不起大家,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動筆了,大學畢業後開始準備國考,平時追星時間越來越少,可以寫作的時間也更少QQ

這篇會想辦法完結的,只是不知道何時XD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