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直接看正文的可以跳過前面這幾行)

從昨晚就開始緊張,然後今天還很衰小ㄉ大姨媽來訪,吃了止痛藥還是痛到全身無力,五點在樓梯間整隊一直很怕自己腿軟摔下去,六點終於進場

媽媽我第一次離舞台生人這麼近QQQQQQQQQQQ(撇除擊掌這種福利時間的話

雖然進場了,但還有一個小時才正式開始,我緊張得手心一直冒汗

站在前面的飯轉頭看到我有點嚇到地說:你流血了OAO

我才發現自己緊張到把下唇咬破了

好了,前情提要結束,以下開始失智(ㄍ

原本很想照開場到結束的順序寫後記,但太混亂了,就把記得的寫出來

IMAG1646.jpg

IMAG1647.jpg

 

※慎入,有大量情緒性字眼+髒話

1. 罪惡的帽T、罪惡的南和罪惡的我

今天小南穿著米白色的寬大帽T(風衣的材質)、戴著帽子出場,腦海第一個反應是:我跑到GD的場了嗎(ㄍ

因為帽T很寬大,小南又很愛亂跑亂動,有好幾次領口都開到快露點白花花的胸膛(feat.刺青)和性感的香肩簡直…………………

對不起,請預防性羈押我,我要住進南太鉉的鎖骨裡

 

最好笑的是,中間小南重新揹上吉他時,因為前面跳得太用力,帽T整個凌亂到不行,他想把領口和袖子拉回來,結果台下大家(包括我)一致:喔~~~↓~~↓~↓

台上其他成員狂笑XDDDDD

 

還有,唱完歌後的短暫休息時間

小南:喔好熱喔

台下的大家:脫!!!!!!!!!!

但他聽不懂大家在亂喊什麼,只能傻笑(不要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阿!!!!!

 

2.南太鉉真的全身都是萌點啊幹幹幹幹幹幹

真心覺得台下的大家太可愛了XD

歌曲的間奏時,有些人會趁空檔大喊:歐巴kiyowo!或是單純亂吼(ㄍ

其中一個飯:歐巴撒郎黑喲!

小南:咪吐(南式低音砲) 

我酥到要上天

 

(我都隨便錄,分享給大家,這段有南帥氣地踩在音箱上,還有後面不知道為何撿麥架有點好笑XD)

https://www.dropbox.com/s/beyq96zrf4f13b2/VIDEO0051.mp4?dl=0

 

南太鉉整場完全放飛自我,才第一首歌就跑到台下晃一圈,我、我嫉妒到沒朋友QAQ

然後歌唱一唱突然張嘴吃麥克風

我:????哥哥你剛剛沒吃飽嗎????

幹 可愛瘋了QAQQQ我連一支麥克風都嫉妒QAQQQQ

 

人生最羨慕的職業沒有之一是攝影大哥QQ

小南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到處穿梭,攝影大哥也死死跟著他

結果有一幕小南突然接近攝影機,正對鏡頭吐舌頭!!!!!!!!!!

我:(內心崩潰到不行)

試問攝影大哥有被心臟爆擊嗎

小南曰:我的舌頭很有魅力

12.png

好、你最有魅力了、你全身都是魅力點(眼神死

(這段有南對著鏡頭伸舌頭,但因為大螢幕上的舌頭太震撼,我一個手抖完美錯過大螢幕上的舌頭,所以大家不會在這個影片裡看到舌頭的(三小

 

https://www.dropbox.com/s/vjqmqujvc8vxa4p/VIDEO0053.mp4?dl=0

 

另外,我整場演唱會都好想喝奶茶,因為今天南太鉉整個人都散發著奶香味

米白色的帽T、白皙的皮膚、金白色的香菇中分頭……

整個人都粉嫩粉嫩的,害我結束後真的衝下樓買了珍珠奶茶來喝(ㄍ

沒抽中擊掌和合照只好怒喝一波珍奶QAQ

 

3.霸氣的南社長nim

(附上還原現場的音檔↑↑↑)

原本應該要放TAKE ME OUT的帶子,但後台一直沒有動靜

我們南社長:恩罵揪ㄙㄟ喲

後台依舊沒有動靜

南社長和BASS手無言對看,南社長:恩罵揪ㄙㄟ喲

後台依舊沒有動靜

南社長:……OK,這樣的話呢,我們先來唱別的歌(無奈地笑粗乃)

後台突然開始播放TAKE ME OUT

南社長一個霸氣:STOP!

後台TAKE ME OUT戛然而止

變回奶氣的小南:是我們的新歌

 

喔幹 帥翻天

 

4.SOUTH CLUB的團員會不會太Q

前面說了中間小南重新揹上吉他準備下首歌,但真的喬很久XD

包括調肩帶和調音

其他團員們怕冷場,被放逐邊境(樂團的鼓手真的命運多舛,總是在最裡面的位置)的鼓手突然和大家SAY嗨XDDDDDD

然後很突然地秀中文XDDDDD

鼓手:嚇到吃手手

大家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鼓手重新說:嚇到吃手手

我才嚇到吃手手好嗎XDDD不要真的配上吃手手啊XDDDD

我快笑瘋XDDDDDDD很可愛捏你XDDDDD

嚇到吃手手的這個鼓手我可以(ㄍ

然後小南繼續喬他的吉他,BASS和吉他手也很努力地跟大家話家常,也說了中文但我真的沒聽懂他們說啥(ㄍ

 

最可愛的是

最後和大家鞠躬謝幕後,都已經離開舞台、下台了

團員們還跑回來丟鼓棒給大家XDDDDDDDDDD

可惡QAQ羨慕嫉妒恨QAQQQQ

 

5.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感謝

真的要進入感性時間了

對,我頂著一張只畫了右眼眼線的不平衡妝容進去看南,但最後發現,妝畫得怎樣根本沒差,反正都是要哭花的

(先附上我很愛的少年少女的現場音檔↑↑↑)

南一開口的那個瞬間,我就哭了

中間看VCR時再次談及南的心路歷程

「對於惡評我已經麻木,不會在意了。」

「只想趕快回到舞台上。」

「現在開始只要好好聽南太鉉的音樂、請隨時享受我的音樂。」

我哭到不行

「做自己就是主流。」我當時腦海中閃過這樣的一句話。

他努力地面對人生的缺失、勇敢地走出舒適圈,然後試著用最溫柔的方式打破成見,他從來都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一切的一切,就只是想成為自己心目中最純粹的南太鉉。

他說,不是他只想做音樂,而是他只能做音樂了。

他沒有變,他一直都是熱愛音樂的南太鉉。

他沒有忘記初心,他一直都是為了音樂而唱的南太鉉。

他時而輕柔地低喃、時而搖滾地嘶吼,這些全都是南太鉉的靈魂。

用生命歌唱、因歌唱喜悅。

 

掙扎著要不要買票前,我問過噗浪的淺草籤,神給了我第一次拿到的大吉

(大家都知道淺草籤的神也不是多準但就是想問問)

可是自從公布抽獎福利,到今天趕去現場的火車和路途上身體狀況糟到一個不行,還有站的位置剛好前面有個很高的男生一直擋到視線(很想扭斷他的頭)

我其實有些心灰,想說大吉到底在哪裡

但是阿,看著南太鉉在舞台上自由地轉圈、隨興地轉換唱法、自在地閉上眼睛享受音樂

啊,南太鉉就是那個大吉

到底還要計較什麼呢?還有什麼該計較呢?

 

然後我想到了很多人,在我猶豫要不要買票時推我的噗友們

不管是誰、基於什麼理由,謝謝推我去看南的所有人

謝謝命運讓我在SOUTH CLUB來台演唱前就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謝謝南太鉉,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最棒的禮物

 

(最後附上親筆簽名海報)

IMAG1649.jpg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