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玹容(偽現實向)-中秋假期

 

 

 

難得的中秋假期,遠距離的成員們早都在行程結束後,收拾行李到機場去了,其他地區的成員也去搭地鐵了。原本總是喧鬧奔騰的宿舍,忽然之間人去樓空,只剩住在首爾的幾人善後。

李泰容一邊掃著地一邊哼著曲兒,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走來的人影。

「泰容哥。」

「啊!嚇死我了!」

李泰容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倒退幾步,看清楚來者何人才拍拍胸脯緩了口氣。

「在玹啊。」

「要不要我幫忙,哥?」

「不用了。」李泰容瞥了一眼牆上的鐘,再順手摸摸弟弟毛茸茸的頭,「你該回家了吧,阿姨剛剛不是還打電話給你?」

鄭在玹乖乖低下頭讓愛不釋手的李泰容能更方便地揉他的頭髮。

「哥呢?」

「我這邊整理完就走了。」李泰容微微一笑,從口袋裡掏出每天都帶在身上的家裡鑰匙晃了晃。

「好吧,那我先走……真的不用等你?」

「難不成你還要送我到家門口?」李泰容不禁失笑。

鄭在玹也被逗樂地勾起嘴角,「如果可以,還真想這麼做呢。」

李泰容拿起掃把作勢要打他,鄭在玹躲躲閃閃地避開攻擊。一陣打鬧中,鄭在玹不小心絆到掃帚,為了抓住重心不穩的他,李泰容反而跟著被拉著往下倒。

兩人重重地摔在床上,鄭在玹一手護著跌在他身上的哥哥。

這個距離的擁抱還是讓李泰容有些不適應,正欲撐起身體,又被鄭在玹拉了回去,只得乖乖趴在弟弟的胸膛。

「今天分開,我們還要一個禮拜才能見面……」鄭在玹收緊環抱著的手臂,道:「泰容哥會想我嗎?」

「想什麼啊?又不是沒分開過,」李泰容不以為意地回答道,「上次你去叢林我也過得很好喔。」

看著李泰容笑嘻嘻的樣子,鄭在玹有些心癢地勾起他的下巴。

「真的?」

「我可是哥哥啊。」他拍拍胸脯。

鄭在玹拖著長長的尾音,故意挑釁道:「那上次是誰在半夜打電話給我,一直叫我趕快回來……最後好像還哭了呢。」

其實李泰容真的沒有那麼黏人,只是那陣子每天都有一堆行程,使他連消化壓力的時間都沒有,加上那個能讓他安心的存在不在身邊,才在某天晚上半夢半醒之間撥了那通電話。原先只是想聽聽鄭在玹久違的溫柔嗓音,沒想到說著說著就哽咽了。

就是在那時,他才發現,自從成為練習生後,他們從未分開如此久。

「你睡糊塗了吧,我怎麼可能、」

這時,鄭在玹的手機裡傳來斷斷續續的聲音,便是那晚李泰容在電話中說的內容。

「呀!你居然還錄音了?」李泰容伸長了手,想把手機從鄭在玹手中搶過來。

鄭在玹樂呵呵地看著哥哥慌張的模樣,很是滿足。

「快把它刪掉啊!鄭在玹!」

「那……泰容哥承不承認你會想我呢?」

「我……」李泰容的瞳孔游移不定地望向別的地方。

鄭在玹也不逼迫,只是晃晃手機,對著他露出無辜的笑容。

李泰容抿了抿唇,像是做了極大的心理建設後,才開口道:「你明明都清楚的……會想你啦。」

 

§§§

 

回到家後,李泰容想起沒做最後確認,他打開kakaotalk按下傳送鍵。

『你刪掉音檔沒?』

『手機裡的剛剛刪掉啦。』

『什麼意思?手機裡的……?』

『啊,忘了說,泰容哥的音檔我都備份到網路硬碟中囉。』

『……鄭在玹!』

 

鄭在玹隔著手機螢幕笑到都瞇起眼了。泰容哥實在是太單純了。

 

________

The end.

 

跟中秋節沒什麼太大關係的中秋賀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我們的官方中秋佳偶和他們的兒子們

e8c8129bgy1fk3wedice0j21kw11yn8h.jpg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