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SM第二女團,是時候穿女裝了吧(喂

 

 

      出道一年半後,成員們終於要迎來NCT完整體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了。除了滿心期待能有更多的機會和粉絲交流,成員們更是集思廣義、希望能創造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我們還剩一個環節,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練習完專輯收錄曲的舞台部分後,成員們默契地以隊長為中心散開,一同圍著討論演唱會的細節。

      「參考了其他團體的演唱會,好像都會有cosplay。」金道英提議道。

      「喔!感覺不錯!」作為來自動漫cosplay原產地的中本悠太很是興奮地拍手。

      「可是我們要扮成什麼?」

      董思成的問題使眾人一度陷入沉默,這時候卻有個特別明朗的聲音。

      「扮女裝啊!」聲音的主人是以各家女團舞為學習目標的李東赫,不顧其中幾個哥哥們漸漸垮掉的臉,依舊開朗地發表意見:「之前rookies show只有我穿女裝太不公平了!而且粉絲們一定超期待看到我們跳女團舞的!」

      「啊~不要不要!」

      在忙內期盼的眼神攻勢下,金道英崩潰地抱頭吶喊,李敏亨除了反覆唸著「oh my god」還是「oh my god」,文泰一面有難色地別過臉,而李泰容則是為難地試著跟李東赫談判:「楷燦啊,哥哥們一定要穿女裝嗎?」

     「怎麼了?我覺得這提議不錯啊。」代替李東赫回答的是一直都笑瞇瞇的鄭在玹,不知道為什麼,李泰容總覺得他似有若無的眼神看得自己起雞皮疙瘩。

     「我也贊成。」沒有加入戰局的徐英浩看著幾個眼神死的成員忍不住笑了出來。

     「winwin哥應該沒意見吧?」李東赫轉頭望向旁邊的董思成,聽到要穿女裝後,他就呆滯地說不出一句話。

     「啊……嗯,我、我沒意見。」雖然嘴上說著沒關係,董思成的內心卻掙扎著告訴自己這是為了藝術啊藝術。

     「那我們就鼓掌通過提案吧!」

      李東赫歡快地拍著手,其他哥哥們只能苦笑著,誰叫我們忙內on top呢?

 

     「泰一哥感覺很適合穿女裝欸。」徐英浩推薦道。

     「喂、你只想看泰一哥,都不想看我穿嗎?」一旁的TEN很是不滿地偷偷捏了徐英浩的大腿,痛得他直不起腰來,只得附在TEN的耳朵旁輕聲安撫道:「你穿女裝更可愛了怎麼辦?我可不想讓其他人看阿。」

     「油嘴滑舌。」

     TEN故作生氣地滴咕著,卻隱藏不住上揚的嘴角。

 

     「我推薦泰容哥。」

     「呀!鄭在玹!」李泰容慌張地用手遮住鄭在玹的嘴,埋怨地叫道,但鄭在玹只是溫和地拿開他的手,然後用堅定熱烈的眼神緊盯著他。

     「我也想看泰容哥穿女裝。」身為平常打打鬧鬧地損友,金道英幸災樂禍地支持道。

     「我誰都不想看……」文泰一繼續眼神死地望向窗外,「更不想看自己的……」

     因為聲音太小,只有挨著他坐的中本悠太聽到他的喃喃自語而大笑。

     最後,在眾人的吵鬧聲中,以分成兩組女團舞為主,平安敲定了最後一個環節。

 

 

     吵雜的待機室傳來一陣驚呼。

    「Ten哥太可愛了吧!」

     被眾人圍在中心的「少女」套著簡單不花俏的白襯衫和經典的格子百褶裙,如果不說的話,沒有人會質疑他是不是真的高校女生。

     受到稱讚的Ten高興地探頭、想趕快讓徐英浩看看自己的女裝扮相。

    「Ten呢?」因為跟李泰容、中本悠太、金道英一起去拿另外一組的女裝,所以徐英浩比較晚進來。一聽見他的聲音,Ten便眼睛一亮、小跑過來。

    「怎樣?我可愛吧?」Ten撒嬌般地挑眉道。

    「為了讓你更可愛,我特地從道具箱拿了這個。」徐英浩一面說著、一面將粉色點點的髮帶戴到Ten的頭上。

    「Wow!Amazing!Ten哥完全就是高中女生啊!」李敏亨不可思議地瞪大雙眼,他只覺得自己穿起來很彆扭。

    「喂喂、那我呢?」李東赫戴著紅銅色長髮,特意讓cody姐姐綁成高的雙馬尾。他刻意對著李敏亨眨了眨眼。

    「有點可怕……」話音剛落,李敏亨便本能地感到危險。

     果不其然,李東赫馬上扳起面孔,丟下「如果你年紀比我小就完蛋了!」便跑去找董思成撒嬌了。

 

    「在玹是不是又長高了?衣服好像有點小欸。」制服組的成員只剩鄭在玹因為服裝大小的問題而沒能套上。

    「是有點小,但在玹未免太適合金色波浪捲髮了吧哈哈!」中本悠太掃視了鄭在玹的套裝後,忍不出笑了出來,「是首爾藝高的『學姐』啊『學姐』哈哈哈哈!」

    「實在沒想到在玹這麼適合。」李泰容伸手幫他撥攏散在肩上的金色頭髮,順手摸一摸弟弟毛茸茸的頭。

    「泰容哥一定比我更適合。」鄭在玹心情很好地勾住李泰容的手。

    「哦……我、我沒關係的,呵呵。」一想到等等換自己穿上女裝,他就渾身不對勁。

 

 

§§§

    「阿……好想死……」李泰容面有難色地站在更衣間中。

      當初想著不管哪種女裝都一樣,眼睛一閉、心一橫就過去了,便沒有積極參與忙內主導的女裝類型選秀大會。然而,現在看到掛在眼前的正紅色中國旗袍,李泰容想死的心都有了。

    『姊姊給你挑的這件絕對不露!而且你看旗袍都是長版的,不用擔心啦!』

       Cody姊姊的再三保證鬆懈了他的警戒心,說什麼不露,明明從小腿就一路開衩到快接近鼠蹊的高度了啊!李泰容頭疼地撐著牆。

       一邊告訴自己不是一個人穿、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樣,一邊手腳迅速地套進旗袍裡,想趕快換裝檢查完後,結束這個惡夢。但沒想到走出更衣室後,化妝師姊姊一見到他女裝的樣子,就像是看到獵物眼睛一亮,半脅迫半說服地拉著他坐下,說要試試完整的妝容。

       李泰容不懂,為什麼姊姊們這麼興奮,比看到他們穿上西裝還興奮。

    「泰容阿,相信姊姊的化妝技術吧,一定讓你迷倒眾人。」

    「阿……好、好的……謝謝……」

 

 

      李泰容預想的是,成員們會對著他的女裝打扮哈哈大笑,可是,當他走進待機室時,一雙雙眼睛只是愣愣地望著他,全場鴉雀無聲。

      意料之外的反應使得李泰容一陣堂皇,受不了尷尬的氣氛,只好自己先開口。

    「……很不適合對吧?」

    「不,太適合了。」

   「對吧,我就說何必給我化全妝……嗯?你說什麼?」

     李泰容被鄭在玹突如其來肯定的話語震驚到。

   「Oh my God……還以為Ten哥的女裝已經很驚人,沒想到泰容哥也這麼漂亮!」李敏亨的眼珠幾乎要因為這兩個哥哥瞪出來了。

   「一瞬間以為是泰容的親姊姊……黑長髮真的太好看了!」徐英浩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嘆。

   「你、你們……我就當作是稱讚了。」李泰容無奈地笑了笑。

     這時,中本悠太直盯著李泰容的胸前,非常自然地向前抓了一把,道:「Wow!Cody姊姊給你塞的胸部根本以假亂真!」

   「Nakamoto Yuta!」李泰容哭笑不得地推開他。「好了,既然你們都看過了,那我要去換下來了。」

   「泰容哥,我陪你去。」原本想拒絕的李泰容,看鄭在玹不跟去不死心的樣子,也就隨他了。

 

 

       因為穿著有跟的鞋子不太舒服,李泰容走得很慢,鄭在玹也自覺地讓他挽著自己。不曉得為什麼,鄭在玹異常嚴肅,平時兩個人獨處的話一定會一直鬧他,他甚至有點期待鄭在玹會對他的裝扮多稱讚幾句,可是沒有。

       鄭在玹不笑的時候,沒有人能捉摸得到他在想什麼。

      終於走到更衣室時,李泰容才勉強笑笑地開口:「其實你不必陪我來的,你又不能幫我換。」

      「誰說我不能幫你換?」

      鄭在玹一個箭步,便把李泰容一同拉進更衣間,反鎖。

     「真不想讓他們看到泰容哥的樣子。」

     「那你還第一個推薦我?」

     「但我想看啊……要不是為了演唱會,哪還有機會看到泰容哥穿女裝。」

     誰來把這個笑得一臉癡漢的傢伙帶走?李泰容無語問蒼天。

    「到底男人扮成女生有什麼好看的?」他心情複雜地抓著裙襬,雖然裡面穿了安全褲,還是覺得涼涼的、很不習慣。

    「那我來告訴泰容哥吧。」

    鄭在玹聞言,笑意更深了。

   「穿著旗袍的泰容哥……比例本來就很好了,因為貼身,更顯得身材修長。沒有一絲贅肉的腹部、比女人還纖細的腰身、窄而小的骨盆、濃纖合度的大腿、精緻骨感的腳踝,」鄭在玹嘴上一邊說著、手一邊在李泰容的身上游移,弄得他的臉一陣紅一陣白,最後勾起他的下頜,用魅惑的語氣說道:「還有這張名品的臉蛋,化了大紅色的唇瓣……是在邀請我品嚐一番嗎?」

   「你……」李泰容受不了肉麻地咬著下唇,卻被鄭在玹的食指輕輕撥開。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他傾身向前,完全把低了半個頭的李泰容罩在身下,「會害我想在這裡上你。」

   「!」李泰容瞪大雙眼,警戒地拉著自己的領口,「不准亂來……嗯!」

       不同於平常蜻蜓點水般曖昧地親吻,鄭在玹一把扣住他的後腦勺,像隻伺機而伏許久的猛獸,毫不猶豫地吻上。不留一絲喘息空間,李泰容被吻得七葷八素,小巧的舌頭也被鄭在玹霸道地捲去,溫熱的交纏與逐漸上升的體溫,不斷索求對方最敏感的深處,讓李泰容遊走在理智邊緣,想就這麼沉淪下去。

      於是他主動環抱住鄭在玹的脖子,讓彼此更貼近地加深了這個吻。

    「泰容哥果然還是身體最誠實……啊!好痛!」鄭在玹撫摸著李泰容因開衩旗袍而露在外頭的白皙大腿,卻突然吃痛地大叫。「泰容哥怎麼咬人呢?」

     鄭在玹無辜地摸著自己的唇瓣,只換來李泰容的瞪眼。

    「就是看不慣你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

     啊……原來是小花貓傲嬌了。

    「就這麼想看我手無足措?」還是一貫地笑眼,但李泰容卻被看得心裡直發毛。

       鄭在玹緊貼著他的頸肩,一點一點的舔吻,炙熱地鼻息彷彿讓皮膚燙傷一般,李泰容忍不住縮了縮。眼看氣氛越來越不對勁,李泰容緊張地想逃出被鄭在玹的手臂困住的範圍,想當然爾,鄭在玹只是更用力地圈緊他的腰。

     「想逃?」

      李泰容乖巧地搖了搖頭,他總是想在弟弟面前表現得強悍,但也總是被弟弟的強悍嚇得縮成小動物。

    「泰容哥種下的火苗,只好由我撲滅囉。」

 

 

§§§

    「泰容哥去換個裝而已,未免太久了吧……」TEN把玩著徐英浩手臂上的肌肉,百般無聊地嘟囔著,「啊,回來了!」

     其他成員聽到TEN的喊聲也看向剛進來的兩個人。

    「嗯?泰容哥的妝是不是有點掉了?」

     董思成發覺異樣地開口道。

    「大概是因為剛剛更衣室太熱了吧哈哈。」

     李泰容尷尬地擺了擺手,表示自己要去卸妝了。

 

    『你幹嘛?大庭廣眾之下的。』

     一旁,徐英浩向帶著淺淺微笑、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鄭在玹使眼色。

    『這次不是我喔,泰容哥玩的火,我只好當消防員囉。』

     鄭在玹聳了聳肩,滿足的表情刺得徐英浩想別開眼。

 

     當晚,NCT的宿舍裡傳來TEN低聲的驚呼,他拍打著突然撲倒他的男子。

    「喂!你今天發什麼瘋!徐英浩!」

 

    可惡!!!!!!我徐英浩不能輸!!!!!!!!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阿佳尼,誰叫你每次都當玹容的電燈泡 (ㄍ

 

原本預想的是

高校制服:泰一、TEN、在玹、WINWIN、馬克、東赫

開衩旗袍:英浩、泰容、悠太、道英

制服組跳小女友的歌,旗袍組跳姊妹的ALONE/GIVE IT TO ME或女孩日的SOMETHING

但我寫不到他們跳了哈哈哈哈還是一起期待NCT一巡的女裝女團舞吧

7fd443b8gy1fgu9kjs0yvj21120kukjl.jpg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