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小17 2016年巡演的DVD了!!!

自始自終都走少女風的SEVENTEEN,這次也毫無意外地是粉藍粉紅

畢竟我們可是從粉粉鍋鏟進化到魔法變身棒賽文婷阿(誤

IMAG0163.jpg

 

內容物包含一本厚實的演唱會寫真集一本裡面其實只放了兩張DVD的夾板

(抱歉我的桌墊下很亂XDDDDDDDDDDDD)

IMAG0164.jpg

IMAG0165.jpg

IMAG0166.jpg

 

DVD我還沒時間看所以沒辦法截圖給大家看看拍攝狀況如何

只知道這次的DVD有中文字幕可以選了!!!(拍手拍手

 

而打開寫真集後,不禁感嘆:阿,P社真的賺錢了

錢就是該花在對的地方嘛!

不要再花心思設計奇怪的專輯包裝了!例如那個我拆開一次就不敢再拆的迷你一輯《SHINING DIAMOND》

寫真集不只材質變好了(忍不住一直磨蹭),照片畫質也變好了啊!!!!!

 

照慣例,只放幾張我的私心

上邊的庫噗斯和下邊的珉奎真心帥到炸啊!!!

好啦,我承認黑泡隊各個門面擔當(欸

IMAG0167.jpg

 

金珉奎的那個笑容不會太犯規嗎!!!???

IMAG0168.jpg

 

徐徐走來的知勳,攝影師把我們烏雞拍出新高度啊!!!

調mic的姿勢居然讓我覺得很酥是怎麼回事?

IMAG0169.jpg

 

這張黑白色調的文俊輝其實我原本是想把這張拍出來當表情包的

總攻大人:......(文式白眼)

IMAG0170.jpg

 

接著是我的本命(黑)天使淨漢阿~~~

這張把他拍得像是在吸取天地精華一樣美(工啥小

IMAG0171.jpg

 

然後這張就是來鬧的哈哈哈~沒想到P社真的把這畫面掃出來

崔勝澈看到這裡的時候一定很想把這頁撕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0172.jpg

 

把這張拍出來純粹是因為有我的CP啦

澈漢黨還不出聲!!!搜哩幾囉~~~~~

順便幫站榮勳黨的朋友們歡呼一聲P社聽到你們的祈求了

IMAG0173.jpg

 

其他想看的,請大家趕快動動手指打開錢包、用新台幣把 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 CONCERT DVD(韓國進口版)下架吧!

「 Say the name! SEVENTEEN! 」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