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了八年韓團,人生第一次去女團的fan meeting,就獻給RED VELVET了!!!

IMAG0147.jpg

IMAG0150.jpg

跟上次泰民的個人小型演唱會一樣,AVEX真的是在這混亂的韓團大亂鬥年代中的一股清流(我指的是價位XD

2000元超佛心阿阿阿一進場就一人一袋到此一遊歐咪阿給,內含

1.一張貝貝迷你四輯《ROOKIE》的台壓版

2.一張貝貝超大官方海報

3.一本貝貝空白記事本

4.一張貝貝現場簽名會的抽獎刮刮樂

有沒有超佛心!!!!!因為主辦佛心,我就不計較進場速度龜速、開場時間底類的問題了(欸),然後還有ATT這個地點一直是我的地雷(唉

沒關係,貝貝說好下次要辦在小巨蛋!!!讓我們一起歡呼!!!

搜哩幾囉~~~~~

順便敲碗貝貝粉絲名官方手燈

 

下面終於要進入正題XD

左邊是進場時給的刮刮樂,抽中簽名會的那兩百個人是上輩子拯救世界吧

中間那本是貝貝的空白筆記本~右邊就是貝貝的《ROOKIE》台壓版專輯囉~

IMAG0152.jpg

貝貝空白筆記本打開來長這樣~

可以讓它變成圖文並茂的日記本,前提是你有耐心和才華(ㄍ

像我這種廢宅、日記總是寫不超過三天就放棄了

IMAG0153.jpg

專輯打開後,書衣可以輕鬆穿脫喔~脫掉外衣後裡面還有五隻可愛的貝貝(咦

IMAG0154.jpg

雖然這次fan meeting JOY因為拍《她愛上了我的謊》沒能來,

小卡抽到的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JOY!!!!!(沒人想知道

命運的相遇阿~~~

JOY的這張小卡超美的>/////<  寫真第一張的Seul Gi連側面也是神顏>/////<

IMAG0174.jpg

寫真的份量滿滿、非常厚實,但全部PO出來就太沒意思了

所以我私心挑了幾張自己的最愛跟大家分享嘿嘿

 

IMAG0158.jpg

沒錯,我就是Wendy偶(偶)妮(巴)的腦粉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承歡姊姊

IMAG0159.jpg

IMAG0160.jpg

 

還想看其他張美美的貝貝,就用新台幣把貝貝帶走吧!!!

Happiness~大家好,我們是Red Velvet! 」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