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玹容(偽現實向)】- 重逢之日

貼心提醒:可以搭配圭賢〈重逢之日〉服用。

 

 

在這重逢時候

不可以淚流 不可以顫抖 一切要像沒有離開過

 

再見到面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呢?

嗨,好久不見。過得好嗎?現在還住在那個社區嗎?交女朋友了嗎?

李泰容反覆想了很多次,他覺得自己這次真的可以扮演好成熟哥哥的角色,告訴小白他過得很好,也很想他,可是望著手裡的手鍊時,卻又不禁膽怯。過了這麼多年,小時候說的誓言真的還記得嗎?抑或是,會不會其實早就忘了他是誰。

懷揣著不安,李泰容不是很有自信的人,他認為自己沒有好到足夠讓人記住他,所以他非常珍惜小白對他的好,就算只是小時候無心的話,他也惦記著到現在。

 

「就知道你會來。」那天攔住李泰容的SM娛樂工作人員見到他時,露出了理所當然地表情,並道:「我是人事部的金組長,先帶你參觀一下公司內部構造,再去練習室吧。」

他跟著金組長繞了一圈後,不禁感嘆起SM娛樂,不愧是韓國數一數二的經紀公司,好多意想不到的設備,李泰容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進高科技公司了。

「記不住處室的具體位置也沒關係,開始在這邊生活後就會慢慢熟悉了。」金組長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勵,並接著說:「對了,你今天來得巧,剛好有一位也是早上才進來公司的準練習生,帶你去認識,或許以後會成為人生的夥伴呢。」

李泰容禮貌地笑了笑,便又跟著金組長下兩樓層來到練習室門口。不曉得為什麼,金組長推開門的那瞬間,他下意識地摀住胸口,心臟好像揪緊了一下。

 

你那熟悉的輪廓 又出現在我眼中

猶豫不決地看著 遠方你一步步靠近的面孔

 

「咦?剛才明明還在的,人呢?」

練習室裡誰都不在,只留下一盞微弱的燈。

金組長讓李泰容先進去等著:「這樣吧,等等如果他來了,你們就彼此介紹一下。我先上去辦公室了。」

「好的,您慢走。」

 

李泰容怕暗,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練習室的大燈打開。他坐到地上,一邊撫著胸口、一邊回想剛才的情景,為什麼總有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呢?他習慣性地抱起雙腿,把自己縮成一團地靠在角落,順手摸了摸口袋想確認手鍊還在不在。

還在……咦?怎麼不見了?

李泰容慌張地站起身,側邊和後頭的口袋都找過了,仍找不到手鍊的蹤跡。

「該不會是掉在洗手間了吧……會不會被別人撿走了阿,真糟糕。」

正當他準備走出練習室時,大門緩緩打開了。

 

再見到面的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呢?

李泰容的腦袋只是一片空白,準備好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就跟當年告別的那日一樣。

 

熟悉的聲音 此刻就在我耳中

真的好久不見 你過得好嗎

握住我的雙手 溫暖問候

 

「泰容哥?」

面前皮膚白皙、溫文儒雅的少年嘴角帶著笑,他的笑容沒變,如同他們第一次見面時那樣單純。

 

忽然熟悉的輪廓 又出現在我眼中

就像是我的世界崩塌那天 你卻依然美麗

 

「好久不見。」

少年一步步向他走來,而他卻像被定住一般,無法動彈。

他聽見心跳聲彷彿被人按了擴音鍵,但卻分不清是對方的、還是自己的。

 

熟悉的輪廓 終於回到我眼中

此刻能說什麼該說什麼

 

「泰容哥,我是在玹阿,你的小白。」

鄭在玹自然地站定在李泰容面前,看著眼睛都笑成月彎形狀的少年,李泰容突然覺得什麼都不必思考了。

他一個箭步衝向前抱住鄭在玹,開口道:「嗨。」

   

「泰容哥,你只有這句話要對我說嗎?」鄭在玹緊緊握住剛剛在練習室門外撿到的手鍊,又道:「吶,沒關係,我們還有一輩子可以慢慢說。」

 

若將你擁入懷 你會不會再給我 一樣笑容

那是我夢想好久的 再次重逢

 

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一直忘記要PO下回XDDDD

說真的,這篇寫到後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

​​​​​​​大家隨意看看,開心就好XD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