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歌單
Day 02.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NCT 127-Back 2 U(AM 01:27)

 

 

收錄在NCT 127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這首歌訴說著最哀切的懇求
不要只是因為寂寞才找我,我希望的是我們能真正永遠在一起


「不要在你需要我時 裝作若無其事地找我 (拜託)
這裡已經沒有屬於你的位置了 只有過往的事情而已了」


「從現在開始再也不 再也不要找我了」

 

特別喜歡01:49時泰容英文rap的語調:「Now you say you want to come back in my world」


最驚豔的則是四大主唱的聲線在這首歌完美展現各自的特色及實力
在玹負責中低音,溫暖、厚實而穩定,尤其近乎低喃的結尾使歌曲的餘韻延續好久
楷燦負責合音,雖然仍帶有未成年人的稚嫩嗓音,但和rapper的雙聲道卻非常和諧
道英負責中高音,把歌曲的起承轉合連接地很順暢
泰一負責高音與background,跨五度以上的音程也不會有轉換的困難、音色真的很美

 

副歌後段一層層堆疊上去的合音我真的佩服地五體投地
好久沒有kpop的歌曲讓我這麼驚艷

​​​​​​​

​​​​​​​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