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介紹SEVENTEEN,都只有熱情而沒有行動力,結果我現在居然先打了NCT的介紹文(賞自己兩巴掌

但如果不趁著一股腦熱寫的話,NCT快要不是新人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對不起小17(再賞自己兩巴掌

 

#NCT:Neo Culture Technology

俗稱新文化科技團(大誤

NCT是SM娛樂公司在2016年最新推出的男團,也是SM經過多年(從SJ開始),終於下定決心實現的夢!

NCT是至今沒有出現過的新概念組合

1.成員數無限制

2.以KPOP為基礎

3.以全世界為舞台

4.無限開放、無限擴張

幫大家做了以上四個重點整理,看不懂是什麼意思嗎?

沒關係,我也不是很懂

我們只要知道NCT是一個很大的概念、而NCT底下會有很多以NCT為基礎的分支團體就可以了

例如目前有的NCT U(2016年4月9日、4月15日分別在中國和韓國出道)、NCT 127(2016年7月7日於韓國出道)、NCT DREAM(2016年8月25日於韓國出道)

雖然名字不太一樣,但他們都是NCT喔!

另外,目前NCT旗下已經有韓國、日本、中國、泰國、美國、加拿大的成員了,不知道之後還會收集哪個國家,有種收服神奇寶貝的期待感呢XD

 

#NCT U

NCT的第一個團體。U是Unit的簡稱,是指在NCT的品牌下,以世界各城市為基地活動的各組子團的通稱。

(來自微基的簡介)

很難懂我知道,就算NCT現在已經是我三大本命團之一了我還是覺得很難懂(抹臉

NCT U同時在中國和韓國出道,也一次公開了兩部MV

 

NCT U_일곱 번째 감각 (The 7th Sense)_Music Video (泰容、在玹、道英、TEN、MARK)

 

NCT U_WITHOUT YOU_Music Video  (在玹、道英、泰一)

 

我個人很喜歡三主唱的〈Without You〉,三人的聲線各有特色,唯一遺憾是合音編寫好少QQ

而〈第七感〉的MV一打開我就嚇到了,SM居然選這麼非主流的歌曲當NCT的出道曲,造型也超現實(扶額

不過〈第七感〉艱澀的編舞真的完全展現出SM招牌的刀群舞以及RAPPER們的實力

是說,SM家的男團幾乎出道都是造形黑歷史,所以我也就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NCT 127出道時......

 

#NCT 127

NCT 127是NCT品牌的第二個團體。127為韓國首爾的經度,代表該子團將以首爾為基礎,往世界舞台活動。

127的宣傳照出來時,我就知道我又再次低估SM的韌性(任性)了

風格帥是沒錯,但不要再挑戰孩子們顏值的極限啦!!!

「nct 127」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NCT的CODY一定是積怨已久

NCT 127_소방차 (Fire Truck)_Music Video (泰容、在玹、泰一、悠太、MARK、WINWIN、楷燦)

NCT 127的風格很強烈,感覺是延續NCTU〈第七感〉的style

編舞的記憶點很強,每一個動作都打在拍點上,不得不說,看NCT的舞台真的是賞心悅目(也隨時覺得他們的骨頭會散架

但歌曲明顯不是KPOP主流市場會出現的

後來想想,SM怎麼可能不了解主流市場,而是堅持他們要的音樂風格(就跟堅持給NCT超現實又前衛的造型是一樣的道理(不

就是傲嬌。

SM想打造出只有NCT才有的音樂性

這點在NCT 127第二次回歸(2017年1月9日)可以確認

 

NCT 127_無限的我 (무한적아;Limitless)_Music Video #1 Rough Ver.  (泰容、在玹、泰一、悠太、WINWIN、MARK、楷燦、Johnny、道英)

NCT 127_無限的我 (무한적아;Limitless)_Music Video #2 Performance Ver.  (泰容、在玹、泰一、悠太、WINWIN、MARK、楷燦、Johnny、道英)

二次回歸的MV出來時,我真的在電腦前尖叫了好一陣子

怎、麼、會、有、這、麼、抓、耳、的、歌!!!!!!!

好喜歡這次的主打歌,依舊是強烈的曲風、依舊有美式元素,並加入了Urban R&B,NCT堅持了音樂風格也深深打中我的心

雖然Rough版MV害我一開始以為youtube的畫質壞掉了(欸

可是MV內容相當誠實地呈現了歌詞意境,那些像蒙太奇不得解的片段就如同遊走的現實與虛幻之間的夢行者吧

Performance版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帥、翻、天!!!!

好吧,是三個字

不得不推的是,因為聽不太懂韓文,所以很少會注意歌詞,但〈無限的我〉大概是繼SJ〈Don't Don〉後,讓我覺得非常有深度的歌詞

作詞 kenzie

作曲 Kenzie, Harvey Mason Jr., Kevin Randolph, Dewain Whitmore, Patrick’J. Que’ Smith, Brittany Burton, Andrew Hey

編曲 kenzie

 

昨晚那將我世界顛覆的夢

究竟是夢還是我依然存在於夢裡

那道指引的光使我朝著夢裡的迷宮前進

但在那裡又發現了另一條通路

 

從深處開啟一個空間

在那未知的黑暗中有熱切的呼喚

就在此時我發現了與我越來越相似的你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追隨著那每天敲打叫醒我的光及聲音

當我了解時 不禁感到顫慄


Oh baby it’s you

現在才是開始 無限的我

就如同從一開始到結束為止 oh

那道光芒會在黑暗中越來越強烈

就睜開眼睛吧 oh

我的歌聲也漸漸地響亮了

看見了嗎 那熱血沸騰的世界

聽見了嗎 我們是一體的

Baby I don’t want nobody but you


Ho Ho Wake me up

Thirsty Thirsty for love

Wake me Wake me up

Thirsty Thirsty Woh

 

大家都因追逐夢境而被蒙蔽

都認為自己的夢才是真實的

有人選擇轉身逃避拋棄

但殘忍的是每天都會上演著同樣的事

 

被謊言緊緊纏繞

在這灰色都市中是否有機會

曾幾何時以為很遙遠的未來

如今就在我眼前

 

那忽明忽暗的閃光

被喚醒的第七感

一個可以變成兩個甚至是一百個

讓這個凝結的世界更為延展

 

將那沉重的世界都換掉吧

你看我們是多麼的自由 多麼自由

在那裡只有你是被允許的

因為帶走我的心的人就是你

 

我想要得到你的同感 發了瘋地想要得到

我需要你

讓我能夠感受到彼此給予依靠

所以我需要 我需要你


Oh baby it’s you

現在才是開始 無限的我

就如同從一開始到結束為止 oh

那道光芒會在黑暗中越來越強烈

就睜開眼睛吧 oh

我的歌聲也漸漸地響亮了

看見了嗎 那熱血沸騰的世界

聽見了嗎 我們是一體的

Baby I don’t want nobody but you

 

請幫助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偶爾也會迷失了自我

你也知道我們最後終究是會交織在一起的

就像穿越沙漠找到我那廣闊的海洋

你就是那無限的存在


Oh baby it’s you

現在才是開始 無限的我

就如同從一開始到結束為止 oh

那道光芒會在黑暗中越來越強烈

就睜開眼睛吧 oh

我的歌聲也漸漸地響亮了

看見了嗎 那熱血沸騰的世界

聽見了嗎 我們是一體的

Baby I don’t want nobody but you


Ho Ho Wake me up

Thirsty Thirsty for love

Wake me Wake me up

Thirsty Thirsty Woh

It’s you

( 翻譯cr.yushin0916@PTT-NCT )(https://www.ptt.cc/bbs/NCT/M.1483586738.A.A02.html)

 

無限的我象徵著NCT未來的發展也無可限量!

不求一時的成功,但求每一步腳踏實地向上走!

 

#NCT DREAM

俗稱的夢之隊。展現了10代特有的新鮮、活潑的能量!

沒錯,如其名,所以D隊的成員年紀最大1999年生,2002生的則是忙內(我先抹一下眼淚

我真的沒想到弟弟們這麼快就出道,但不愧是SM,就算年紀很小,台風一樣穩健

而且這首選曲真的很符合他們的年紀

可愛、充滿活力的歌曲,再加上孩子們散發的軟萌魅力,根本姊姊們的維他命阿~~~(捧心

連我媽聽到這首歌都會忍不住一起Chew Chew Chew Chew Chewing Gum XDDDDD

 

NCT DREAM_Chewing Gum_Music Video   (MARK、楷燦、Jeno、Jaemin、辰樂、仁俊、Jisung)

NCT DREAM_Chewing Gum (泡泡糖) (Chinese Ver.)_Music Video  (MARK、楷燦、Jeno、Jaemin、辰樂、仁俊、Jisung)

中文版的歌詞也很可愛!用了很多譬喻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了這麼多,好像也沒寫到什麼重點(抹臉

其實我原本只想寫成員們的介紹而已,但覺得還是先簡單說明一下NCT是一個怎樣複雜的組合XD

雖然大家看完後只覺得一頭霧水吧(欸

 

寫得太專業怕氣氛變嚴肅,畢竟我只是想表達出心裡對孩子們的愛,輕鬆又帶點吐槽才是我想寫的風格XD

下一篇開始會正式進入成員介(吐)紹(槽)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前言能先有一點點NCT的概念也好XD

或者單純看MV看爽也很棒XD

 

那我們遙遠的以後......下一回見啦~

(結果NCT的CP文先發出來)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