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男明星!
Day 09. 童年時期喜歡但現在覺得荒唐的男明星王子(
邱勝翊 )

 

說荒唐有點太過了啦XD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不知道小時候的自己在幹嘛XD

221821.jpgimages.jpg

 

還記得小時候最流行的男子偶像團體,就是喬傑利旗下的5566&183club

之後新生代的偶像團體崛起,也就是藉由《模範棒棒堂》出道的棒棒堂男孩

那時候台灣的流行娛樂雜誌還在哈日,唯一能跟日團們並提的就是棒棒堂

但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我是過了很~~~久才開始看《模範棒棒堂》

唔,說真的,也不是那種非~~~常喜歡的地步,但你知道,美的人事物大家都愛看XDDD

所以我對王子( 邱勝翊 )的認識也不深XDDDDDDDDDDDDDD

只知道他跟毛弟(王子的親弟弟)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XDDDDDDD

兩兄弟都是怎麼吃都吃不胖的瘦子(羨慕TTTTTT)

在他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遇到颱風天,王子飛快地騎著腳踏車後座載著毛弟,回到家後發現後座的弟弟不見了,原來毛弟被風吹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當時笑了很久XDDDDDDDD

喔好啦,反正我對王子的記憶僅存這件兄弟情(攤手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