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男明星‬!
 
Day 03. 很喜歡但稱不上帥的男明星:GARY姜熙建
對不起了Gary,在我心裡你很帥氣的,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了
就算你是公認的魷魚,我還是覺得你超帥的阿QQQQQQQ
 

4.jpg0115hgyxjxjgarysjbz2.jpg

20140122_kfashionista_gary4.jpgphptcCAdR.jpg

 
大約四、五年前開始追RUNNING MAN
完全變成RM的忠實觀眾
段考前看、學測前看、每個禮拜一定看XD
作為RM的固定成員,Gary其實話不多、畫面也較少
但RM如果沒有他,就不是RM了(因為少了一種海鮮(不
 
漸漸認識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饒舌歌手,Leessang的成員之一
近幾年自己SOLO了幾張專輯
我不是很喜歡聽HIP HOP(所以YG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可是他的歌......都超好聽!很有韻味!
而且他的聲線真的很適合唱RAP
偶爾跟著旋律哼唱的低沉嗓音也深得我心
只好來推一下我最愛的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FvzCad2b8
 
至於飯了這麼多年的周一情侶......
想也知道他們真的只是同事
但還是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