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澈漢】日常短篇I

※背景為仙女座電台的GAME

https://youtu.be/zEuaZqqxBvQ?t=31m30s

 

 

 

       아,完蛋了。

       當弟弟們提出要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崔勝澈就知道自己完蛋了。倒也不是真的在私底下都欺負他們,但他很擔心這群以在節目上整哥哥為樂的弟弟們會爆出太多不該說的料。尤其尹淨漢在這方面大喇喇地,一定會講很多。果不其然,輪到尹淨漢時,他笑得一臉燦爛,主動拉住崔勝澈的手,像個孩子迫不及待要吃糖。崔勝澈當然喜歡他陽光般無邪的笑顏,卻也最怕他單純的樣子,就是因為毫無心機,所以才總是在節目上把他的糗事都講出來啊。

       「 쿱스아,為什麼阿,早上總是把我叫起來,要我去叫醒孩子們呢?ㅋㅋㅋ。」

       「아……那個阿……」

       「你比我早起,自己去叫就好啦ㅋㅋㅋ」

       一旁興致勃勃的弟弟們早就笑得東倒西歪了,看到大哥的糗事被公諸於世,雖然有點對不起哥哥,但他們的確就是對此幸災樂禍。

       「쿱스아,還有阿,東西要自己整理才行哪,不要每天早上都問:『정한아,我的襪子呢?』ㅋㅋㅋ。」

       「정한아……」崔勝澈欲哭無淚地緊握住尹淨漢的手,希望他別再爆料了,不過,一旦尹淨漢玩心大起,誰都阻止不了他。「讓我解釋一下……」逮到空隙,崔勝澈趕緊打斷起鬨的弟弟們和一副還有好幾百條帳要跟他算的尹淨漢。

       唉,果然很在意嘛。

       雖然尹淨漢全程都笑著,但崔勝澈還是感受到了那夾雜在玩笑聲中的殺氣。儘管如此,他依舊沒有想要改掉這些習慣,因為他知道尹淨漢總是抱怨,可是抱怨歸抱怨,每天仍照常包容他的這些行為。也許是身為全團的大哥又是隊長,平時都是由自己照顧弟弟們,尹淨漢對他的溫柔和細心使他像是找到了歸屬,讓他可以放心地將自己的生活交給他。而對於這點,崔勝澈一直抱有優越感,他該有多幸運才能擁有這樣天使一般的戀人,呃,有時候也是會黑化啦。

   

 

       「정한아,我的那雙條紋襪子呢?」

       一如往常,崔勝澈找不到自己的物品的著急聲,在早上大家都匆匆忙忙趕著出門的時候響起。弟弟們早已見怪不怪,還沒起床的李知勳甚至已經習慣這樣的聲音,翻個身繼續睡了。

       「정한형,승쳘형在找你。」頂著一頭鳥巢的權順榮邊刷著牙,邊用含著泡沫的聲音幫忙轉告剛要從浴室出來的尹淨漢。

       「在浴室裡就聽到他的聲音了,唉。」一手拿毛巾擦著剛洗好的頭髮,尹淨漢才走進房間就看到崔勝澈一臉悲情地看著自己。

       「정한아,幫幫我。」

       「我們不是說好自己的東西自己整理嗎?嗯?」尹淨漢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直勾勾地盯著崔勝澈。

       아,完蛋了。

       感受到尹淨漢天使的氣息逐漸黑化,崔勝澈不自覺背脊發涼。同個房間的金珉圭怕兩個哥哥因為一雙襪子波及到自己,便用比平常快兩倍的速度收拾好後就到客廳避難去了。

       又是這雙泛著盈盈亮光的笑眼。崔勝澈在心裡嘆了口氣。

       「정한아,你先過來吧。」他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等了一陣子,見尹淨漢賭氣似地雙手交叉在胸前、靠在門邊不願移動,崔勝澈乾脆地站起來走近他,直到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到可以直接感受彼此的氣息。

       아,是屬於淨漢才有的味道。幾乎是將人圈在自己懷裡的崔勝澈有些恍惚地想著。

       因為頭髮未乾,瀏海濕濕地貼在尹淨漢清秀的臉龐,水珠也隨著線條美麗的下頷滑落。崔勝澈抬起手,如同在觸碰易碎品那般小心謹慎,輕輕地撥開遮住對方視線的一綹髮絲,順手接過尹淨漢手上的毛巾,替他擦頭髮。

       尹淨漢微微瞇起眼,就像貓咪一樣優雅地享受著崔勝澈按摩頭皮的力道。或許是每天養成的習慣,崔勝澈的手勁拿捏地剛剛好。尹淨漢不得不承認崔勝澈這方面的手藝的確不錯,他舒服地只差沒有發出如貓咪呼嚕嚕的聲音了。

       「정한아,我幫你吹頭髮吧。」一手牽起尹淨漢的手將人帶至床邊,順勢讓他側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幫你找襪子啊?」帶著濃濃鼻音的尹淨漢眨著狡黠的雙眼。

       「我平常也會幫你吹頭髮阿,你敢說沒有?」

       「哪有阿,後來都給Shua吹了阿。」尹淨漢假裝嫌棄地撇開頭。

       聽聞尹淨漢略帶撒嬌的語氣說完後,崔勝澈忍不住笑了出來:「哎,不是你怕我太晚休息,催我去洗澡,說要叫知秀幫忙的嗎?」

       「有嗎?一定是你聽錯了。ㅋㅋ。」

       好吧,在鬥嘴上他從來沒有贏過尹淨漢的口才。

   

 

        因為剪短的關係,比之前長髮更容易整理,也更快乾。崔勝澈一邊幫尹淨漢梳順他的頭髮,一邊問:「你換洗髮乳了?」

       「嗯啊,上次簽售會有克拉推薦我另一個味道的,說是新產品。」把玩著手指頭的尹淨漢隨口道。

       「那我晚上也要試試。」

       「哎,幹嘛用我的?」

       「我們衣服都穿一樣了,洗髮乳不能用一樣的?」崔勝澈故意貼在尹淨漢的耳邊說道,甚至輕輕咬上那看起來很可口的白嫩耳垂。

       「야!너!」尹淨漢被嚇得用力推開他,一臉羞紅又有些責怪地捶打了崔勝澈的胸膛幾下。就某些方面來說,崔勝澈總是占上風。

       「既然頭髮吹好了,那我要去換衣服了。」

         眼見尹淨漢就要起身離開,崔勝澈趕緊把人拉回自己懷裡。

       「那我的那雙條紋襪……?」崔勝澈不停地用面頰蹭著尹淨漢的肩頭,還不時眨著他那雙無辜的大眼,像極了大型犬。

       難怪簽售會時總能聽到克拉們在台下竊竊私語「강아지 같은 승철오빠 오(註1) 」。尹淨漢的腦海中不禁浮現起常常出現在公司樓下的那隻黃金獵犬,明明宿舍禁止養寵物,怎麼好像自己養了一隻呢?

       「알았어,我再幫你看看。」一方面熬不過崔勝澈黏人的攻勢,一方面害怕這樣下去會趕不上日程,尹淨漢最終還是應下了。

       이봐,雖然尹淨漢嘴上總說不會再幫他找東西了,可是心軟的他仍然拒絕不了自己的請求。得到對方的回答後,崔勝澈便放尹淨漢去換裝,他則走到客廳看弟弟們準備得如何。

 

 

       「승쳘형~굿모닝~」坐在餐桌前的弟弟們全像是餓了一個禮拜似的狼吞虎嚥中,見他從房間出來只簡短地打了個招呼。這就是SEVENTEEN每天早上的光景,如同金珉圭的鬧鈴會在同樣的時間出現權順榮的歌聲、崔勝澈又找不到物品的呼喊聲一樣。

       「형,這是剛剛Jun형去買的早餐。」金珉圭馬上從桌上提起一小袋給他。

       「怎麼會是Jun去買的?」

       「因為Jun형昨天晚上打遊戲打輸了哈哈哈!」笑得一臉歡快的夫勝寬從早餐裡抬起頭,坐在一旁的李碩珉見他嘴邊黏著飯粒便抽了張衛生紙幫他擦掉。

       「不就是你們狼狽為奸我才輸的嗎?」被文俊輝指著的夫勝寬和李碩珉馬上露出「我們哪有?」的無辜表情。

       「還真是熱鬧阿,你們昨晚玩了什麼?」打理好裝扮的尹淨漢終於加入成員們的早餐行列,理所當然地,他拿走自己的那份早餐就直接坐上沙發,擺出最舒適的姿勢,整個人陷在裡面。

       「足球GAME。형,日程結束後也一起玩吧!」李燦期待地問。

       「我陪你們玩吧,정한一定會說他想睡覺。ㅋㅋ」不等尹淨漢回覆,洪知秀就替他說了。弟弟們也露出了然的表情。

       尹淨漢見大家都覺得他會這樣說很正常,笑了笑道:「아이구,我本來是要這樣說沒錯,但也不是不可以陪你們玩一下啦。ㅋㅋ」

       「我就說정한형會答應我吧!」

       「你又知道了?」

       「齁……幹嘛不相信我的話!」

       「야!那是我的牛奶!」

       「야!我的果醬……」

       崔勝澈只是露出爸爸一般的微笑看著這群弟弟們又開始每天的早餐爭奪戰,說:「孩子們,我們只剩十分鐘了,還不快點吃?嗯?」

       「啊!우지형還在睡!」第一個吃完的金珉圭突然想起還在床上夢周公的李知勳,匆匆擦了嘴後便拉著人體鬧鈴夫勝寬一起跑進房間要把人叫醒。

 

 

       「정한아,那個……」

       胡亂吃完早餐後,崔勝澈悄悄地移動到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尹淨漢身邊。

       「喔……嗯嗯,알았어、알았어。」一副已經快睡著的尹淨漢擺了擺手,就順著重心把頭靠到崔勝澈的肩上了。

       「睡飽吃,吃飽睡……你是豬阿。……啊!好痛!」看著清秀的面頰就在自己身側,崔勝澈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尹淨漢小巧的鼻子。沒想到下個瞬間大腿就被重重地擰了一下,下毒手的主人則面不改色地閉著眼,只有嘴角微微地上揚了一點。

       「……」아아,所以說再怎麼樣他都搞不定這個人哪。

 

 

       「經紀人哥哥打電話叫我們快點下去了!」徐明浩在門口大喊。

       成員們聽到後都慌忙地衝到玄關穿鞋子,從床上被拎起來的李知勳在弟弟們的協助下也已經可以出門了。

       走在最後的崔勝澈環顧周圍沒有什麼遺漏的東西之後便開口道:「所以說,정한아,我的條紋襪……?」

       「嗯?那雙襪子不是丟進洗衣機了嗎?」只回頭給了崔勝澈一個燦爛笑容的尹淨漢,說了這句話後就帶著愉快的步伐小跑步溜走了。

        아,今天又徹底地輸了呢。

 

        至於那天的音樂放送舞台,崔勝澈到底有沒有穿襪子就是後話了。

 

*註1:강아지 같은 승철오빠 오勝澈哥哥好像狗狗喔(渣翻,有誤請告知><)

 

 

 

 

後記:

嗨大家~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篇韓團CP文XDDDD

也是我兩年後再次動筆XDDDDDDD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看韓團CP文,但我真的很愛看CP的互動。可是一旦被寫成文後,就會覺得沒那麼有真實感了。

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由他們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延伸出來的文。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些延伸出來的東西是他們私底下真實的樣子(欸

 

其實原本想寫得更短一點,動筆之後就覺得該讓其他成員也都出現一下XDDD

結果明明是澈漢短文,就被一堆人亂入了XD

之後可能還會再寫這類的延伸短文(其實腦海中已經有很多可以用來寫文的材料了,誰叫澈漢這麼常發糖哇哈哈哈)(站對CP得到全宇宙的我)

總之,有看完這篇文的捧U,不管是不是克拉,都謝謝你們XDDDDD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XD

arrow
arrow

    蒸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